close

店名: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

地點:500彰化市中山路二段271號

電話:04-720-0788

沒想到距離上次吃樹太老不到一星期,我又來報到了。

蔡媽在我的強力誘惑下,跟蔡爸吵著要來吃看看...

就這樣一家三口悠閒的午餐...

↓蔡爸點的炸起司豬排定食$188

 

↓蔡媽點的牛肉壽喜蓋飯定食$148

 

↓放大照。

蔡媽說,味道不錯,就是量太少了,她根本吃不飽。只好再要一碗飯囉~

 

↓接下來是我點的芝麻醬炸豬排定食

 

↓芝麻醬會先給你

 

↓請你自己研磨,增加樂趣吧,我想~

 

↑當我研磨沒兩下時,蔡爸就看不下去,搶過去玩...研磨...(很認真..)

很香~研磨沒幾分鐘,芝麻的香味就飄散出來了~~

↓研磨好的芝麻醬,要搭上隨桌附的醬料。(但我印象中...這明明是淋在高麗菜上的醬料阿)

 

↓成品!很香,搭配豬排吃真的不錯,我也喜歡配高麗菜絲吃...

 

基本上,蔡爸跟蔡媽的評價,就是不會再來第二次了

這次豬排明顯的比上次小塊,再加上肉炸的有點過熟,都沒有肉汁了,肉乾乾澀澀的

我想,吃過兩次的我,應該也不會再來了吧!

畢竟,每次來吃的品質都不一樣,有點在賭運氣的感覺

希望他們能控制好肉的大小,炸的火侯...

不過,芝麻醬真的很香、很濃郁,我蠻喜歡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eyi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