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食話石說-義大利麵食館

地址:500彰化市中華路208號

電話:04-728-6008

↓非常模糊(自首一下,忘記拿名片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。)

↓門口照

↓mu lu,基本上我覺得菜色有點過少,這已是全部菜色了,背面只是空白紙。

↓川味椒麻雞腿飯$220,這樣的份量對男生來說可能有點少。

↓椒麻雞腿的近照,感覺上很好吃,可惜不好意思跟朋友的未來老公分一口來吃看看>///< 

 ↓牛肉什錦鍋$240

這家店主打義大利麵,所以我對這火鍋類還真是沒興趣,不過我有分一碗湯來喝,湯頭還真是不錯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↓北海道昆布海鮮鍋$250,茉香綠茶$80

順道一提,MULU左上角有寫"本店最低消費每人80元,凡點餐+飲料即可相套餐優惠"

所謂的套餐優惠就是,飲料半價,所以這套餐點+綠茶要價$290

 ↓乳酪海鮮焗烤飯$250

就這樣,沒有濃湯、沒有沙拉,單單一個焗烤飯,個人覺得小貴....

 ↓泰式香辣雞肉麵$240

這是我點的,有點後悔,好像點火鍋比較划算的感覺。一樣沒有濃湯、沒有沙拉,就單單一個義大利麵...

不會很辣,麵條很有咬勁,雞肉蠻嫩的,蠻大塊的。

重點是份量十足,這一整份我還吃不完呢~但是有點油....我不喜歡油膩膩的感覺>"<

↓紫蘇綠茶$95(點餐加點只要半價)

這是我第一次喝紫蘇綠茶,不知道是所有的店都這麼好喝嗎?

驚為天人阿~我愛喝~我愛!我愛!

酸酸甜甜的梅子味道,三分糖的甜度,但梅子味還是很重~好喝!

這次的聚餐,是因為好事近囉~

不過,不是我啦~

 ↓準新人阿桂小姐 ,認識多年,交往一年。恭喜他們在年底要步入禮堂囉

↓一起來分享喜悅的惠香媽媽。(忘記拍她一雙可愛的女兒...)

親愛的阿桂&Y先生,恭喜囉~^O^(莫名的喜悅,呵呵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eyi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